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歌德电子图书借阅系统
歌德电子图书借阅系统
歌德电子图书借阅系统
发行者: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及技术科学
资料类型:图书
访问链接:
  1. http://lib.swpu.edu.cn/noticex/20141...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2000种中文图书

  歌德电子图书借阅机内置2000种最近三年的独家版权畅销书籍,每月远程自动更新100种最新图书。图书馆只需点击借阅机右上方“刷新”即可获取最新图书资源。

  1)以移动图书馆平台为支持,随扫随借不受副本数量限制

  借阅机采用42寸触屏立式机器,实现与读者互动并免费下载电子图书完成图书借阅。因其结合超星移动图书馆平台推广使用的优势,使读者不仅可以使用移动图书馆平台借阅最新的电子图书,更可享受到移动图书馆平台提供的所有文化服务。人人都可以把喜欢的图书随时借走。

  2)电子图书资源丰富和书籍更新及时性

  使用方法:http://lib.swpu.edu.cn/noticex/20141208.html

点击统计:今日(1) 本月(114) 年度(571) 全部(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