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发行者:中国社会科学院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社会学、政治法律、经济管理、文化科学、语言、文学、历史地理、艺术
资料类型: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s://www.ncpssd.org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2. https://www.nssd.cn/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期刊2350种、19880册古籍、论文1340多万篇等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www.ncpssd.org),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具体建设的哲学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信息服务平台。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资源包括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古籍等资源,含中文期刊库(nssd.cn)、外文开放获取期刊库(oa.ncpssd.org)、APP等子系统。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提供公益性服务,其内容用于研究、教学、学习等目的,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我校为授权机构,本校用户可在IP地址范围内,登录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网站,阅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的学术期刊,并下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的文章。

  

点击统计:今日(3) 本月(148) 年度(520) 全部(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