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NoteExpress西南石油大学版
NoteExpress西南石油大学版
NoteExpress西南石油大学版
发行者: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
资料类型:应用软件
访问链接:
  1. http://www.inoteexpress.com
  2. http://lib.swpu.edu.cn/max/soft/Note... (本地下载3.9版)
  3. https://nedownload.inoteexpress.com/... (官网下载)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一款专业级别的文献检索与管理系统

  NoteExpress是由北京爱琴海软件中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文献检索、管理与应用系统,全面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 NoteExpress清爽的界面、更易用的功能、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灵活性,汇聚了各种全新特性,令不同研究领域的用户爱不释手。西南石油大学版是我校 图书馆为全校读者购买的版本,欢迎广大读者免费下载使用。

点击统计:今日(7) 本月(264) 年度(769) 全部(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