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平台
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平台
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平台
发行者: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人文社科、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
资料类型:图书
访问链接:
  1. https://www.cxstar.com/Book/CloudRes...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30余万种中文电子图书

  一、资源介绍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和出版社深度合作,是面向B2B馆配电子图书市场建立一个集版权管理、新书发布、电子书采购、销售、阅读与知识发现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有400余家出版机构入驻,收录中文电子书30万余种,涉及学科包括医学、理学、文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工学、农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平台年更新10万种电子书。

  二、使用方式

  校内ip直接使用,校外连接VPN使用或者校内注册,校外使用。读者可在平台上通过检索或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电子书的在线阅读无需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或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畅想之星微信公众号阅读。

  *客户端下载

点击统计:今日(4) 本月(546) 年度(2022) 全部(1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