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PQDT Global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发行者:ProQuest 出版集团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自然科学、技术科学、社会科学
资料类型:学位论文
访问链接:
  1. https://www.proquest.com/?accountid=...
  2. http://www.pqdtcn.com/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3. https://lib.swpu.edu.cn/noticex/2010... (关于合理使用电子文献的通告)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文摘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275万+篇国外硕博士论文

  PQDT Global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收录论文来自近50个国家/地区的310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逾510万篇博硕士论文信息,其中,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逾275万多篇;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全世界第一篇博士论文(美国),回溯至十七世纪的欧洲培养单位的博士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PQDT Global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每周更新,年增论文逾13万篇。

  ProQuest论文文摘库中可订购论文的目次和文摘信息,使用者可以在新平台一站式完成论文的检索发现、推荐订购和全文访问。该平台支持全文检索,提供简单检索、高级检索,分类导航(主题或学校A-Z)。同时可以通过学科浏览以及论文发表年度等对检索结果加以限定。我馆可访问数据为2008年-2021年全国高校选取的学位论文约71万篇。

  使用指南:下载

  ProQuest 在线讲座注册网址:进入

点击统计:今日(4) 本月(309) 年度(1398) 全部(1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