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地球科学世界出版社电子书(GSW-Ebook)
发布时间20220520
数据库类型英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地球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s://pubs.geoscienceworld.org/books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无需用户密码,校园网IP自动登录
试用起止日期20220520~20220630

  GeoScienceWorld是由10家地球科学领域的顶尖协会共同建立的非营利型组织,旨在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最新的地球科学电子信息资源,可以无缝访问来自11家知名出版社的2090本电子书,含 GSA的专题论文和回忆录系列。该平台可浏览全文,下载章节, 进行全文检索和交叉检索,并与GSW期刊和GeoRef数据库相互链接。此外,GSW还提供了专门的搜索功能和连接到其他网站上的数百万相关资源的链接。

    目前覆盖地球科学,出版社包括:

    •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学会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etroleum Geologists)

    •环境和工程地质学家学会 (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 Engineering Geologists)

    •黏土矿物学会 (Clay Minerals Society)

    •美国地质学会 (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伦敦地质学会 (Ge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矿物学学会 (Mineralogical Society of Great Britain & Ireland)

    •Wyoming大学 (University of Wyoming)

    •沉积地质学会 (The Society for Sedimentary Geology)

    •经济地质学家学会(Society of Economic Geologists)

    •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 (Society of Exploration Geophysicists)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