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关于“教师节免费文献传递月”活动的通知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图书馆特推出“教师节免费文献传递月”,敬请各院系广大教师关注和参加。

    有文献需求的老师,请通过图书馆主页(http://lib.swpu.edu.cn/)的“数据库查询”、“其它资源”两个入口,然后选择自己需要的文种、文献类型和学科,进入相关的数据库进行检索,将文献的题目、作者、年卷期、页码信息发送到我们的服务邮箱。发送电子邮件时,请将姓名、单位、借书证号告知我们,即可在1-3个工作日内获取原文电子版。

    此次免费文献传递活动的时间为9月10~9月30日,文献范围主要是国内外的期刊、会议论文(包括Elsevier、Springer、Wiley、SPE、NSTL、CASHL等),每人限10篇,承担国家级项目的老师不受篇数限制。特种文献,如国外的图书、标准、学位论文等视具体情况可能有限制。

咨询电话:83032466;

服务邮箱:

dongguoya@swpu.edu.cn
john_ba@126.com
wang55hua@163.com

图书馆   
200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