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法语培训班通知

    学法语,不用去成都市,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就能提供理想的培训!

    随着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公司在官方语言为法语的国家和地区逐年加强油气投资和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两大集团均急需大量初通法语的石油勘探、开发及其相关专业人才。与此同时,随着中法两国经济贸易和科技交流合作的不断深入,社会上同样需要大量通晓法语的复合型人才。有鉴于此,图书馆将于本学期开始在课余时间举办法语培训班,聘请资深法语教师,使用专业法语教材系统进行法语语音、语法、听力和阅读训练。初级班授课总计60学时,课程结束时能熟练掌握法语语音纯正发音方法,法语基本语法以及法语日常会话。法语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小班教学(25人),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9月25日,报满为止。上课时间9月26日上午9点,地点:图书馆

报名及咨询地点:图书馆办公室(A403)

黄老师 83032783

图书馆   
200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