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开通使用Elsevier公司的期刊全文数据库 ScienceDirect的通知

  新年之际,图书馆给全校师生献上一份大礼!

  为适应我校教学、科研的发展要求,满足师生外文文献需求,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倡导下,图书馆已经订购并将正式开通世界著名的学术出版商 Elsevier (爱思唯尔)公司的期刊全文数据库 ScienceDirect 。
  开通时间: 2013年12月31日
  爱思唯尔( Elsevier )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其中,期刊全文数据库 ScienceDirect 系统是 Elsevier 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 Elsevier 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 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 24 个学科 2300 多种期刊, 1,5000 多种图书,查看 1,000 多万篇全文文献,共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医学四大学科领域。
  我校师生可通过校园网终端直接登录: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进入检索界面,或通过图书馆主页数据库链接:
  http://lib.swpu.edu.cn/asp/eres/n4.html?id=617
  进入检索界面。

  祝全校师生新年快乐!图书馆将在新的一年里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文献信息服务职能,全力保障我校教学科研文献需要。

图书馆
201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