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关于“书香西南石油”中文图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经与清华大学中文在线公司协商,2014年4月8日—7月8日为我校师生开通试用“书香西南石油”中文图书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sxxnsy.chineseall.cn/
  中文在线(www.ChineseAll.com)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是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书香西南石油是中文在线特别为我校全体师生推出的一个"24小时无墙化"读书平台,利用自己的账号密码可在全世界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利用任何移动设备观看您喜欢的任何书籍。通过这个平台,我校师生可以阅读10万多种正版电子图书,这些图书涵盖科普、人文、地理、历史、文学、史记、人物传记等22个类别,这其中包含了莫言、郭敬明、韩寒、巴金、冰心、郭沫若、余秋雨等2000多位知名作家的5278部作品。此外,书香西南石油还提供3万多集其中包括网络畅销小说、评书、相声等500G以上的优质有声读物资源。
  现书香西南石油的试用已经开通,读者可在学校IP内注册账号进行登录观看阅读收听,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校内注册,全球范围登陆账号密码进行阅读)。


图书馆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