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关于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投稿与应用讲座通知

  英国皇家化学会是世界上历史悠久、欧洲最大的化学学会,拥有国际化的出版社,出版包括Chemical Science, ChemComm, Chemical Society Review, 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es,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PCCP, Soft Matter, Green Chemistry等近40余种专业期刊,涉及化学化工、环境与能源、材料、生命科学、医药与食品、物理等领域。其中30多种期刊被SCI收录。2014年RSC旗下期刊平均影响因子达到5.77,远超SCI收录化学类期刊平均2.56的水准。

  2014年中国成为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旗下期刊最大的作者来源国。如何让您的成果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为此图书馆邀请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区域经理田炜来我校进行一场题为:高水平科技期刊投稿与应用——以RSC为例的讲座。通过此次讲座您将了解到:

1.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与主要期刊介绍;
2.RSC学术期刊投稿与遴选标准;
3.高影响因子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注意事项。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时间:2014年11月11日(周二)下午3:00-4:3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图书馆
2014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