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公布上学期“好书共分享 悦读越幸福”荐书、评书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在全校教职工中积极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读书氛围,形成良好的读书风气,校工会、图书馆工会联合在教职工中开展“好书共分享 悦读越幸福”的荐书、评书活动。自活动开展以后,很多老师积极参与荐书、评书活动,经过评选外国语学院刘佯、材料院申文竹、计科院朱松柏、理学院陈亚丽、图书馆孔敏、李文波获得荐书、评书优胜奖;图书馆任杰麟、高睿、宁夏读者李旺林获得参与奖。校工会从上半年借阅图书最多的前十名教职工中抽出5名幸运读者,分别是图书馆张艳云、机电院胡坤、计科院刘小玲、石工院秦世江、材料院王杰。校工会将于近期通知获奖人员到校工会领取奖品。

  该项活动将一直持续开展,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推荐的图书会陆续在校工会和图书馆的网站和微信账号上发表,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校工会、图书馆将定期组织积极参与活动和热爱阅读的教职工举办读书沙龙,共同探讨读书的感悟,分享读书心得。

校工会
图书馆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