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校内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成都校区图书馆拟面向校内在岗教职工招聘2名工作人员:从事学科文献信息服务、文献检索与利用课程教学人员1名;系统管理与网络维护岗,同时可兼任文献检索与利用课程教学人员1名。现就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身心健康;
  2. 应聘人员专业背景应为石油工程类、化学工程类、材料科学类、电气工程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网络管理类;
  3. 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并具有对应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学科文献信息服务岗要求英语六级;系统管理与网络维护岗英语要求四级以上;
  4. 年龄在35岁及以下;
  5. 原单位同意调出。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按填表说明填写《招聘基本信息表》,并提供个人简历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发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单位、专业和联系电话。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月12月3日下午六点前。
  2.图书馆将结合岗位需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通知资格审核合格者参加面试和相关岗位的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招聘领导小组将综合面试和岗位相关考核确定拟聘人选。
  4.如未有合格人选,本次面向校内招聘活动终止。解释权归聘任领导小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8-83035245,电子邮件:ycl@swpu.edu.cn

附件:招聘基本信息表2016.xls

图书馆
2016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