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二期图书馆试开放公告

全校师生:
  经紧张筹备,我校二期图书馆(以下简称分馆)拟于12月5日八点对全校师生试开放。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分馆位于明辨楼旁,共四层,建筑面积4000平米,设981个阅览座位。目前有藏书约20万册。


  二期图书馆(分馆)位置示意图

  我们将大部分中文图书每一种抽选一册到分馆供阅览;大部分工具书、全部纸本标准规范转移到分馆供查阅;分馆新订购数十种人文素养方面杂志供读者翻阅;所有研究生学位论文转移到分馆收藏。
  中外文专业现期期刊、所有过期装订期刊仍收藏在一期图书馆(以下简称总馆)供阅览;原版外文图书及1998年之前出版的中文图书仍收藏在总馆供借阅。
  图书馆每一册文献的空间分布,均通过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清晰揭示。
  分馆面积小,藏书有限,我们将其作为一个基本藏书分馆,所有书刊均只能就地阅览,不外借;分馆也不受理图书归还。所有和图书借还有关的业务都在总馆办理,这样既节省人力资源,又可避免文献典藏混乱。
  分馆开放时间与总馆同步:周一到周五早八点到晚十点,周末早八点半到晚十点对读者开放。总馆和分馆执行统一的管理规则。
  分馆试开放阶段,设施设备尚不完备,内部文化建设仍在进行。如有不周之处,敬请谅解!分馆设立阅览管理部门。利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电话83037381、83037382咨询。
  更进一步的信息,请参考“成都校区图书馆利用指南”。
  欢迎光临!
  

图书馆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