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在图书馆职工中开展“我的寒假 我的春节”摄影比赛的通知

  寒假、春节将至,为了丰富职工的假期生活,展示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图书馆工会将在职工中举办"我的寒假 我的春节"摄影比赛,用镜头记录欢乐祥和的春节生活和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摄影主题
  展示职工"过大年、闹新春、晒年味"主题的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民俗风情、展示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和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
二、参赛要求
  1、摄影器材:可以使用相机和手机(要保证图片放大后的质量)。
  2、照片里必须有拍摄年月日。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拍摄,如发现抄袭、盗用等情况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作品最多可以投递3幅,不接受经过修改处理后的作品。
  4、作品需紧扣"我的寒假 我的春节"主题。需要配合文字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字数不限。
三、参赛时间及规则
  1、请在3月10前提交作品到办公室邮箱,邮件注明参赛者姓名及作品名称。tsgbgs@swpu.edu.cn
  2、图书馆将组织评选,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设定奖项,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展出。
  3、各部室积极组织职工参与。

图书馆
2017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