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假期记忆”摄影比赛的通知

  愉快的寒假结束了,假期里,职工们纷纷奔往自己心仪的旅行目的地,或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及周边发现美,开展了一场光与影的追逐之旅,用镜头把属于你与它的邂逅带回来。如果小小的九宫格已经无法展示你的激动和喜悦,那就来“假期记忆”摄影比赛吧!无论是风景照、人物照还是创意照等等,只要你觉得够美、够快乐、有创意就来投稿吧!
  参赛要求:
  1、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拍摄,照片要说明拍摄时间和摄影地点。
  2、参赛者作品最多可以投递3幅,不接受经过修改处理后的作品。
  3、请在3月31日前提交作品到邮箱:1837998188@qq.com,邮件注明参赛者姓名及作品名称。
  4、图书馆将组织评选,根据参赛作品的质量设定奖项,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展出。
  5、各部室积极组织职工参与。

图书馆工会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