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专业技术岗招聘公告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图书馆拟招聘专业技术岗工作人员1名,主要从事《文献检索与利用》教学及系统管理与网络维护工作。经与人事处商定,将原招聘公告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并愿意长期从事高校图书馆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和口头语言表达能力;身心健康。
  2.在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学习期间,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英语水平四级及以上水平;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
  3.招聘对象:往届及2018届应届全日制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8年6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4.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软件、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5.博士年龄不超过35岁(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年龄不超过30岁(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6.全日制本科高校,国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或者国家级重点学科优先。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按填表说明填写《招聘基本信息表》及个人自荐材料发至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3日下午六点前。
  2.图书馆将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参加招聘。

3.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笔试:应聘者到馆通过材料审查后将参加笔试,笔试主要考核有关计算机软硬件知识、网页制作、编程等实践动手能力。

面试:笔结束后,学校立即组织阅卷,笔试成绩前三名将参与面试(与第三名成绩并列者将一同进入面试),面试名单将在图书馆网站公布。面试结果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成立招聘工作小组进行面试

4.按照面试成绩择优选拔人才。

5.拟聘人员经公示环节,无异议后,学校予以聘用。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关于聘用人员待遇及有关事项说明
  1.此次招聘不属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范畴,属学校自行选拔招聘。被录用的人员实行人事代理聘用制,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2.聘期内工作待遇参照校内事业编制同类人员标准予以执行,按规定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8-83035245,电子邮件:ycl@swpu.edu.cn
  现场确认地点: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

附件:2018年招聘基本信息表.xlsx

图书馆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