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分馆开通临时WIFI及使用须知

为了满足图书馆分馆内广大读者对无线网络的需求,经过多方努力,现分馆内已开通名称如swpulib-edu-11、swpulib-edu-12、swpulib-edu-21等的WIFI,该WIFI为学校网络中心架设的临时WIFI,在学校正式无线网络覆盖分馆之前,由该WIFI为读者提供网络服务。

分馆内WIFI的具体使用方法为:

1.使用手机或笔记本选择信号较好的WIFI进行连接。(如连接名为swpulib-edu-12,分馆的4层楼均有多个类似命名的WIFI)。

2.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将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在登录页面中输入一卡通上的学号和一卡通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认证成功后即可上网。

3.上网过程中请不要关闭认证成功后的页面,关闭后将导致无法上网。

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咨询028-83035678网络中心。

图书馆
2018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