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联动巡察公告

  按照省委巡视巡察联动开展的要求和校党委安排,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4月16日至5月9日对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图书馆开展巡察。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巡察组巡察期间受理反映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图书馆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师生员工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的,可以通过电话、意见箱或邮箱等渠道与巡察组联系。
  一、巡察组值班电话:19980886007(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00—20:00)
  二、电子邮箱:swpu-nbxc@swpu.edu.cn
  三、意见箱设置地址
    1.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大门右侧外墙
    2.图书馆大门左侧、学术报告厅东侧外墙

中共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