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iThenticate论文检测系统投入使用公告

供稿:汪若兰 | 编辑:孔敏 | 审核:李文波

校内师生:

  iThenticate是Turnitin公司开发的论文原创性检测工具。国际主要出版机构(如:Elsevier, Springer, IEEE等)和大部分SCI期刊都使用iThenticate/CrossCheck 审查稿件。调查显示,有86%的期刊编辑会依靠iThenticate的重复率报告对稿件做出评判,而高重复率稿件可能会被拒稿,甚至认定为学术不端等更严重的后果。科研机构使用iThenticate,能帮助研究者提高论文质量、提升投稿效率;同时能够保障机构的科研诚信和学术声誉。

  根据校内师生的需求,图书馆购买了2022年度1000篇次的检索查询使用权。本系统通过账号密码使用,由图书馆负责检索查询。校内师生有检索需要的,请携带需要检索的英文学术论文电子版(每篇学术论文不能超过25000个英文单词)到图书馆三楼信息咨询部检索查询(联系电话:028-83032466陈老师)。

  平台详情可访问:https://lib.swpu.edu.cn/eres/info_691.html

图书馆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