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甲子情缘━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系列纪念活动通知

  今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也是图书馆建馆60周年。60年前,在南充市金鱼岭图书馆正式挂牌成立,学校暂借驻军200多平米的小礼堂,至此图书馆拥有了自己的馆舍。

  图书馆经历了筚路蓝缕的初创期,艰苦卓绝的创业期,面向现代化的加速发展期。每一位师生员工都是图书馆发展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为致敬峥嵘往昔,为迎接辉煌未来,图书馆将举办一系列活动,邀请您参与!

  如果您曾被图书馆的服务感动过,如果您被图书馆影响过,或者您与图书馆结下了不解之缘,或者还珍藏了许多您与图书馆不同时期的档案资料,或者您想用声音表达对母校60周年生日和图书馆60周年生日的祝福之情,那么就来参与我们的纪念活动吧!图书馆诚邀在校师生、校友、离退休教职工用文字用影像回忆记录和图书馆的情缘故事,用朗诵作品抒发自己的祝福情感!用珍贵的档案资料来展示图书馆的前世今生!

  活动之一、“甲子情缘━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活动

  活动之二、“甲子情缘━图书馆的流光岁月”档案资料征集活动

  活动之三、“甲子情缘━我们共同的记忆”图书馆老物件展

  活动之四、“甲子情缘━诵读母校情”朗读比赛

图书馆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