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工会积极参与校体育节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8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11月到12月期间,学校举办了第22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图书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各项比赛,在24个二级工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7名的好成绩。
    图书馆工会目前会员平均年龄45岁,女职工占70%以上,可以说很多赛事都不占优势,但是图书馆工会本着重在参与,积极备赛,努力拼搏的原则,认真做好赛前准备,希望通过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树立单位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而不是仅仅是站在文体活动的角度来看待比赛。在此次体育节举行之前,图书馆就组织职工积极备战,3名处级干部也都亲自上阵。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不齐心的队友,图书馆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功夫不负有心人,图书馆在同心鼓、旱龙舟项目中均获得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
    全民健身体育节是我校传统群众体育竞赛活动,学校希望通过体育节活动让全校师生员工提升文明素质、养成锻炼习惯、普及健身知识、提高生活品质。一直以来图书馆工会都很重视职工的身体健康,通过各种活动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不断加强职工小家的建设,让职工小家真正成为全体会员的温馨之家、服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