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7 撰稿:孔敏 编辑: 审核:杨春丽

11月14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颜玉怀、副书记赵运良以及支部书记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开展党务工作学习调研。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杨春丽、馆长王良超、副馆长成芋霖等参加了交流会。

颜玉怀介绍,他们从全国高校“两学一做”风采展示平台上了解到我校图书馆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经验和特色,专程组织党务干部到馆交流学习。

杨春丽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在抓班子建设、抓党员教育管理、丰富活动载体以及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等方面的情况。王良超围绕调研提纲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机构和岗位设置、绩效分配以及人才工作等。随后,大家就如何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如何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抓党建和干部队伍培养以及绩效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颜玉怀说:“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规模虽然比较小,但是党务与业务工作结合密切,与学校教学科研发展需求同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的非常好。同时,图书馆淡化身份,以岗定薪的绩效分配政策改革也是走在很多高校图书馆的前列,值得学习和借鉴。”颜书记还应邀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为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原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此次交流,双方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更好推进党建及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