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图书馆直属支部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资金支助、感知扶贫干部的艰辛、积极为金阳县乡干部提供文献信息技术服务,主动与驻村干部联系了解帮扶家庭的情况,更有针对性做好扶贫工作。

     同时加强对全馆职工的宣传引导,让职工进一步明确精准扶贫人人参与,脱贫攻坚人人有责的重要意义,让职工主动踊跃参与“以购代捐”扶贫活动,让大家感知购买的每一斤白菜和土豆,都是在为金阳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做贡献。同时,支部还为对口帮扶的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送去了爱心土豆和白菜,把关爱送给这些特殊的学生。此次“以购代捐”支部共计集体购买白菜2210斤 、土豆1140斤。

集体认购

为特校送去爱心白菜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