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2019年度“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安排

1.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阅读文化活动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让大学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及建设历程中(1949至今)各行各业的奋进风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为了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图书馆阅读推广部推出“我和我的祖国”阅读文化活动,包括三个分项活动。
   1.“大海之恋”报告文学精品阅读活动
   2.“浪花之情”美文诵读比赛
   3.“我的祖国和我”图书馆藏书名主题作文比赛
2.“我心中永恒的经典文学作品”征集活动
  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参与
3. 第八届“智慧杯”信息检索大赛
时间2019年4月10日——4月25日
4.2019年度“读书优胜者”评选(2018.3.31-2019.4.1借阅量排行前十)
  以“倡导读者爱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化”为宗旨,图书馆以年度借阅数量为依据,分别在研究生、本科生中选出借书最多的前10名读者为“优秀读者”,至今已评选了十一届。颁奖典礼将于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举行。
5.世界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服务咨询、赠书等
时间4月23日上午9:30
地点博学楼广场

图书馆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