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SpringerLink全文图书、期刊检索平台
SpringerLink全文图书、期刊检索平台
SpringerLink全文图书、期刊检索平台
发行者:Springer-Verlag
语种:英文、德文、法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期刊,图书
访问链接:
  1. https://link.springer.com/
  2. /noticex/20160115.1.html (科技类期刊清单[836种])
  3. /noticex/20160115.2.html (人文社科类期刊清单[491种])
  4. /noticex/20130108.pdf (新平台使用指南)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1300余种全文期刊,几万册2010-2020版权年英文版电子书

  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人文社科在线资源,也是迄今为止Springer开发出的最快、最智能化的研究平台。IP 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SpringerLink平台整合了Springer的出版资源,收录文献超过800万篇,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实验指南和 数据库。

  我校开通Springer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1300余种科技工程以及人文社科类电子期刊(具体请见链 接地址中的期刊清单),超过60%以上的期刊被SCI、SSCI收录。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 天文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同时,我校还开通了Springer2010-2020版权年英文版电子书,涵盖学科包括:数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工程学、物理和天文学、医学、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点击统计:今日(1) 本月(1343) 年度(5023) 全部(19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