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
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
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期刊数据库
发行者: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化学、材料、生命科学、环境科学等
资料类型: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pubs.rsc.org/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101种全文期刊

  英国皇家化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成立于1841年,是以推动化学科学卓越发展为目标的全球性专业团体之一。作为全球化学化工信息的主要出版商之一,旗下刊物已经成为学术界和工业界不可或缺的工具与重要指标,也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资料库。RSC期刊大部分被SCI录。

  2015年最新公布JCR报告中,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超过5.0的期刊占33%,平均影响因子达到6.02,更是远超化学类期刊平均影响因子2.67。

  RSC2010-2015年期间文献出版量增加近五倍的同时,发行速度大幅提升,每年达到1000期的水平。如旗舰刊Chemical Communications从2012年开始年出版100期,成为该领域第一本半周刊高水平学术刊物。目前超过半数的期刊达到周刊。

  RS汇集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作者,其中来自中国的作者稿件在2015年已超过三分之一。与此同时,几乎旗下所有的期刊都有来自中国的编委会成员,保障了稿件的国际水准。

  RSC使用方便,支持化学结构式搜索,提供主题数据补充、知识延展以及语义挖掘等多种便利工具,方便研究人员使用。

  

点击统计:今日(1) 本月(180) 年度(701) 全部(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