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标准信息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0925
数据库类型中文-标准
涵盖学科范围工程技术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buidea.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点击IP登录,或者用账号、密码(请勿自行修改账号密码):
  帐号 xinanshiyou 密码123456
试用起止日期20170925~20171231

  维普“标准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用于存储、管理与查询标准文献资源,建立企业或机构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平台提供对国内与国际标准的分类管理与查询应用,支持对企业自定标准的存储管理与体系建设。平台采用先进的云服务模式,同步更新国家权威机构发布的标准变化信息,第一时间揭示标准的更替、采用与引用情况,实现了标准的即时跟踪服务,为企业和研究机构提供标准时效性与权威性的双重保障。

    本平台可查询和管理现行有效国内标准元数据资源16万条,标准“元数据”覆盖国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99.6%以上。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