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笔杆论文写作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3
数据库类型中文-论文写作辅助工具
涵盖学科范围全学科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bigan.net/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在校园网IP内注册属于自己的独立帐号,此账号可终生使用。
试用起止日期20171020~20180831

  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写作与创新辅助工具,收录整理了超过5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这一海量数据和笔杆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笔杆提供了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该平台围绕毕业论文写作和职称论文写作服务,目前分为6大模块:选题分析,资料搜集,提纲推荐,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

    笔杆网一直致力于在线教育的创新,专注于学术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应用。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