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法国Enerdata能源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0614
数据库类型英文-大数据
涵盖学科范围技术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s://www.enerdata.net/intranet/southwest-petroleu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90614~20190814

  Enerdata公司是一个能源数据公司,创立于1971年,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公司拥有超过400数据来源,包括原始一手数据、来自地区及国际组织的相关数据、以及来自180多个国家超过100多个合作伙伴的本地数据。目前Enerdata提供在能源基础建设,能源数据与预测,能源效率与需求,能源市场调查方面的数种产品服务。此次开通4个数据库产品:

    1,Key Energy Intelligence 关键能源智库:世界级日报文章,包括电力,天然气,石油,二氧化碳排放量,煤炭,生物燃料和热量以及44家公共事业公司。

    2,Global Energy & CO2 Data 全球能源及CO2数据库:包括186个国家的历史数据,覆盖了全球GDP99%的国家;包括能源供给,价格,结余,指标部门包括石油,天然气,电力,煤炭,可再生能源;2000多个数据系列;400多个官方数据源;数据用以建模和预测,研究全球关键能源的市场及CO2排放。

    3,Monthly Energy Database: EnerMonthly月度能源数据:包含300个能源系列指标;OECD+非OECD国家数据;包含美国和中国的州/省的详细能源数据;每月更新。

    4, World Efficiency & Demand: EnerDemand全球效率和需求数据库: 提供各行业的能源需求数据;用于监测世界能源使用大国的能源效率趋势。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