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北大法律网•北大法意网-中国司法案例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10503
数据库类型中文-工具书、年鉴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lawyee.net/User/AutoLoginByIP.asp
URL-2: http://edu.lawyee.net/User/AutoLoginByIP.asp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110503~20111231

  北大法意网目前一共拥有35个各具特色的数据库,以法规、案例、合同、特色专题四大基础数据库群组为核心。全面精选收录我国大陆法院的各类案例,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全方位检索、导航功能,并独家推出个案系统呈现、案例帮助系统及刑事比对功能。同时在"北大法宝"联想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法规与案例的全方位的联想功能,使用户在最短时间内了解与本案相关的理论、实务方面的知识。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